玩车趣

雷诺商务车服务法国凯撒电影奖获青睐

时间:2014-03-03 14:45:4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月28日,第39届法国凯撒电影奖(Cesar Film Awards)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莱剧院隆重举行。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组织者——法国电影艺术与技术学会的合作伙伴,雷诺提供Espace作为本次活动官方用车。这款兼具舒适性与大空间的经典MPV再次出色地完成了将各界名流和法国影视明星们送上红毯的任务。

001.jpg

凯撒电影奖是法国电影界的最高荣誉,有“法国奥斯卡”之称。此次是雷诺连续第7年为凯撒电影奖颁奖典礼提供官方用车服务。

Espace:明星钟情的太空车

25年来,Espace(“太空车”)一直是豪华MPV的典范。如今,新Espace采用雷诺全新设计理念,更加动感时尚。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上下车的便利性使Espace赢得了众多明星大腕以及注重空间的消费者的青睐。

002.jpg

Espace由雷诺位于法国的桑杜维尔(Sandouville)工厂生产。不论是设计和制造工艺,还是选材和动力系统,Espace都全面呈现了雷诺对品质的诉求。

雷诺和电影:世纪情缘

003.jpg

谈及雷诺与电影的不解之缘,那可谓源远流长。雷诺与电影之间的罗曼史已有100多年。这不仅是众多电影巨星与明星车型魅力闪耀的一个世纪,同时亦是电影与雷诺碰撞出美丽火花的一个世纪。

1895年2月13日,奥古斯特卢米埃尔(Auguste Lumière)和路易卢米埃尔(Louis Lumière)兄弟获得了电影及放映机专利。4年后,雷诺创始人路易雷诺(Louis Renault)携手他的爱车Type A Voiturette出现在卢米埃尔兄弟的首部影片中,自此开启了雷诺汽车与电影的世纪之缘。同时,路易雷诺也成为最早意识到可以通过电影来宣传产品的汽车先驱之一。

004.jpg

20世纪,电影和汽车行业都在不断地变化和发展,但雷诺始终是电影艺术的鼎力支持者。自创立以来,雷诺一直保持其与影视制作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从电视剧到电影,雷诺汽车在世界各地与观众见面。每年,都有约40辆雷诺车型参与200个电视节目或电影的制作,与众影星一道,在一部部大片中留下经典的瞬间。

雷诺不仅以提供车辆的方式支持影视制作,更成为多个电影节的合作伙伴。戛纳电影节与雷诺汽车的30年携手便是最好的佐证。在2013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引领中高端轿车舒适风潮的纬度、纯电动车Twizy和ZOE、经典MPV车型Espace和全新跨界车型Captur等5款雷诺车型共218辆车组成车队,在电影节期间接送到场的贵宾。此外,雷诺还为法国多维尔(Deauville)美国电影节、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sh)电影节、伦敦(London)电影节、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电影节等提供官方用车。(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