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携28款车发力日内瓦 环保技术升级

时间:2014-03-01 11:00:5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即将开幕的2014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 标致品牌将展示包含概念车RCZ R和2008 Hybrid Air在内的28款车型,并通过全新技术升级向公众表明标致目前及未来在技术和环保方面的能力。在本次车展上标致将有两款技术导向王牌车型首次亮相全球,标致108和全新308SW,会给70万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针对环境和能源供应两大主要问题,标致品牌将推出全新的PureTech 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BlueHDi柴油发动机(独家欧6柴油排放标准技术)、柴油混动HYbrid4系列和HYbrid Air等一系列新技术,再一次让观众体验到标致一如既往的环保理念和推陈致新的领先技术,也能直观的感受其在技术和环保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000.jpg

RCZ R:尊贵跑车 强劲动力

在日内瓦车展的标致展台,观众将有幸感受到标致品牌在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的优秀技术。作为标致独具代表性的王牌跑车RCZ R,已经吸引了超过5.7万多名爱好者。自今年初上市以来,RCZ R已经成为标致品牌历史上最强大的标准量产车。

该车采用了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功率为270 hp,创下同类型车动力纪录,同时符合欧6排放标准,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5g/km。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运动特性并实现强劲驾驶感受的承诺,标致将车身高度降低,运用19英寸轮毂,使RCZ R跑车更富有表现力。坐进车里,驾驶者就能感受到尊贵的氛围,充分享受由特殊驱动装置和托森限滑差速器所带来的极佳性能。

标致新108:炫目设计 无限动力

标致10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时尚又不失优雅,八种颜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标致108。同时,标致108还有三种车身设计:三门掀背、五门掀背、或敞篷版。个性化的配色选择,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都强调了108的活力和个性。外观的丰满度延续至舒适的内部空间,车内配置齐全,并根据不同级别配置7英寸触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照明等。

在这样一个时代中,城市标致108通过新的镜面屏幕技术(Mirror Screen technology)实现了超级互联。此外,消费者可根据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1.0l VTi 68 和 PureTech 1.2l VTi 82)来选择四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标致108的发动机排放控制良好,1.0l VTi 68发动机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88 g/km。驾驶标致108在城市中奔驰,其良好的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优质的悬挂可以确保车辆可以在任何环境中轻快、高效地驰骋。

0001.jpg

全新标致308SW: 宽敞雅致 绝佳操控

全新标致308SW,除了名字沿用308SW外,在其它方面可谓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其强势、与众不同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宽敞空间、模块组合和实用高效的基本要求。运用了EMP2平台的新308SW相较上一代重量减轻了140KG,这样的改进再加上低重心和电动助力转向,为308SW创造了灵敏、舒适的乘驾空间和自如,绝佳的驾控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 SW 搭载的1.2l e-THP (输出功率130hp)发动机,采用了杰出的PureTech 三缸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直喷式),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模块化、紧凑、清洁、动力强,是高效和高科技的一流体现。从最低的发动机转速起,高压直喷(200 bar)和全新一代高效涡轮增压提供了一流的操控性能。标致的多项技术在308 SW车型上也均有体现,如盲点监测系统、动态巡航系统、紧急碰撞预警系统和紧急碰撞制动系统等都能帮助用户更加从容驾控。

此外,308SW还装配了全新的自动变速箱运用快速换挡技术(Quickshift technology),使用户能够更快速的平顺换挡,拥有一流的愉悦驾驶感受。同时这款自动变速箱的优秀设计也为308 SW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手动变速箱相比,排放差异已缩小至5g/km,从而为308 SW手动款创造了最佳的驾驶愉悦性和最高的燃油效率。

标致 环保创新技术新突破

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上, 除了展示已有的发动机和技术外,标致还将展示其在高端市场新能源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作为Hybrid Air驱动装置的使用平台,概念车2008 Hybrid Air的展出将会给观众带来对该技术最直观的感受。Hybrid Air技术以合理的成本结合了两种能源从而在各种情况下实现最佳的效率,并以三种模式驱动汽车:空气(零排放),汽油和综合驱动。HYbrid Air牵引系统还将联合其它领域的创新技术,最终共同达到每百公里油耗2升的终极目标。且自2016年起,这一驱动装置将应用于B级和C级的轻型商用车。

在2008 Hybrid Air 以外,另一款概念车-308 R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一款超级运动型概念车,极致地表现了量产车的纯粹和时尚风貌。车型的驾驶高度得到降低,宽轮轨和显著的后围,采用 19英寸郁金香形的轮毂,如此种种使308 R 概念车毫无掩饰得展示了运动天性和征服的欲望。双色调碳纤维外表下隐藏了一颗澎湃的芯,308 R搭载了与RCZ R同款的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标致高效强劲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0hp, 与其同类别车型每升近170hp的输出功率相比,更是创造了全新的纪录。

除此之外,标致还将展出了全新的BlueHDi柴油排放技术,现已配置在标致308、308 SW和508等车型上。这项技术独到地结合了选择性触媒还原系统(SCR)和运用添加剂的粒子过滤器,从而将e-HDi发动机的氮化物排放物减少了90%,也优化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油耗,同时排出了99.9%的粒子。BlueHDi技术已经完全符合欧6柴油排放的标准,并会逐步配置在标致的柴油车型上。(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