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汽车(中国)组织机构和高管层调整

时间:2014-01-21 13:13:2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21日,北京,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今日宣布对公司组织机构和高级管理层进行调整。

苏伟铭先生表示:“此次调整是公司按计划进行的高级管理职位轮岗,旨在加快我们在中国以及周边地区市场的快速增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我们只有做到审时度势、人尽其用,才能更上一层楼。”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胡波先生,将继续在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域内担任其它高级管理职务。在担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的两年任期之内,胡波先生实现了大众进口汽车45%的销量增长。

宾利和布加迪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将调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同时继续担任布加迪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在过去两年当中,施尔天先生为宾利在中国的强劲表现成功地奠定了基础。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友添先生(Mr. Ricky Tay),在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的同时,担任宾利品牌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地区总经理。拥有亚太地区将近40年汽车行业经验的郑友添先生,将继续领导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