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缤果实车谍照 定位为小型纯电车型

时间:2022-12-09 12:2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五菱缤果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车型,拥有较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和五门的车身形式,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

    缤果是五菱品牌的小型纯电车型,外观设计紧凑,时尚,椭圆形的头灯与尾灯造型,配合舒缓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展现出比较俏皮可爱的感觉。此外,新车采用了五门形式,充电口位于车辆右前翼子板处。

    车身长3950毫米、宽1708毫米、高1580毫米,轴距2560毫米。核定载客4人,整备质量990公斤。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单电机配置,最大功率30千瓦。(图片来源:微博@农民新八)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