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A06上市 推出3款车型/17.98万起售

时间:2022-12-05 08:4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3日,合创汽车旗下全新中型纯电动轿车——合创A06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还能享受多种购车福利。新车是基于合创H-GE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高性能版本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新车外观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轿跑式风格设计,设计上并没有打造过多的线条,整车的设计十分简洁。L型前大灯与封闭式中网结合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时尚,整体营造出十分凌厉的视觉效果。车侧造型十分流畅,有着轿跑的风范。配合其下方饱满的曲线以及流动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前,官方表示,合创A06经过研发团队持续的优化后,在中汽研风洞测试上取得0.217Cd超低风阻成绩。可以看出,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整车的造型更显低趴且元圆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另外,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均为当下流行的纯电动车型设计元素。

    车内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仅有空调出风口设计,它将全部功能都集中在14.6英寸中控大尺寸触控屏之上,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器以及充电接口等配置,内部的配置与人性化的设计比较到位。

    新车支持多种动力方案可选,包括前驱、四驱可供选择,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动力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0千瓦和3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534牛·米。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550A车型)和630km(630C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