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时间:2022-12-02 11:1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日,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Air ev晴空正式开启下订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下订用户1000元定金享4000元抵扣,并可享受五重购车礼。通过LING Club小程序官方线上渠道,即可下订。

    五重购车礼包括:限时补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1000元定金限时享4000元抵扣;金融/置换无忧:24期0利息或置换享补贴3000元(此权益2选1);充电无忧:赠送3.5KW交流充电桩(满足安装条件,购车半年内安装);品质无忧:首任车主享三电终身质保;服务无忧:88元享价值1000元用车无忧礼包。同时,Air ev晴空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五菱“轻松充”服务——集充电产品、安装服务以及充电运营平台于一身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回顾新车外观,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同时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辨识度相当高。贯穿式灯带边缘还加入饰条进行装点,并延伸至两侧后视镜处,提升视觉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尺寸比宏光MINIEV稍大。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刹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

    车内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提供深、浅双色主题,融合撞色拼接等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中控区撞色面板采用陶瓷白、皮革包覆、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精致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新车还配备了可防眩目、防反光和防指纹性能的10.25英寸双联屏,并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以全新UI界面,支持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多指令、可见即可说等语音交互功能;还创新载入多种智慧功能,满足出行、娱乐等多维度的用车体验;另支持手机即钥匙,用户可远程进行车辆控制,随时随地查询车辆状态。

    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续航提供300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