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PUMA E纯电SUV预告图 2023年首发

时间:2022-10-28 11:2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PUMA E纯电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有望于2023年年中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2024年上市销售。众所周知,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停产,而PUMA E纯电SUV将会作为替代者登场。

    在福特官方告别嘉年华的视频中,也暗示了PUMA E纯电SUV的到来,表示嘉年华的故事已经终结,但是新朋友的故事才刚开始,在结尾的彩蛋中,能看到新车的轮廓,墙上的福特标志充电器,以及电动车特有的“滋~滋~”行驶声音。

    福特PUMA E纯电SUV预计仍旧基于现款车型Global-B平台进行电动化改造,不会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其外观将会采用与现款燃油版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同时如果还将基于现款车型平台进行电动化改造生产的话,预计车身尺寸也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仍旧是一款灵活的小型SUV,不过为了容纳电池舱,也许底盘离地间隙或车内地板会有增高的可能。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2L曝申报图 升级1.5T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17万起预售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大众海外召回EA888发动机 涉及7.4万辆
一汽丰田bZ4X配两驱/四驱 10月25日上市
腾势D9首台量产车工厂下线 陆续开启交付
10月20日众泰汽车将复产 T300同步下线
奔驰EQE SUV海外发布
新款途胜L或10.28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