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7X-E上市 3款配置车型/21.98万起售

时间:2022-09-29 09:41: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8日,海马汽车旗下纯电动七座MPV——海马7X-E正式上市,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5.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海马7X打造而来,采用2+2+3布局,配备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电量30%充至80%仅需27分钟,续航里程为510km。

    新车外观沿袭海马7X的设计DNA,整体造型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前脸造型与海马7X略有不同,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简洁且有未来感,同时也进一步表明它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车侧整体跟海马7X差别并不大,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下面的那条呈现从前到后上扬的姿态,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配置上将配备跟百度联合开发的记忆泊车系统,可以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三合一电驱动力系统和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续航里程500km(工况未知)。据了解,海马7X-E主要面向多人口亲子家庭、机关事业单位、中小企业主、租赁出行公司、网约出行车主等市场,未来还将推出800km长续航的氢动力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