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XM发布官图 M系旗舰车/首款插混车

时间:2022-09-28 08:2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8日,宝马XM车型官图正式发布。作为M系列中第二款独立车型、首款M混动车型,同时还是M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插电式混动技术,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44马力,纯电续航超过80公里。

    据悉,宝马XM将于2022年底前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投入生产,新车起售价为159000美元,2023年还将推出首款宝马Label车型,被称为“XM Label Red”,将于2023年年中开始限量生产,其最大功率或超过73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000牛·米,预计起售价185000美元起。

    新车外观采用了宝马M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双肾格栅采用了更宽的设计,内部中网则使用了横向布局条幅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此外,前包围采用了较为复杂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双色的颜色的搭配,两侧还配有小尺寸的通风开口,整体设计更具有侵略性。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配合上扬的车身腰线,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前后侧翼子板配合粗壮的黑色轮眉形成了宽体结构,配合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明显。另外,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充电口则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另外有意思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了电动化车型中较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常规的门把手保留了一丝丝燃油车的原始机械味道。宝马XM的重量为2750公斤,是宝马有史以来最重的量产车型,但前后配重比依旧是50: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10/2005/1755mm,轴距为3105 毫米,虽然与X7轴距相同,但宝马XM仅支持5座布局。

    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同时还配备了后窗雨刷器。此外,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内部光源也是用了立体回勾型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有意思的是,排气尾嘴造型采用了上下纵向排列,更加凸显M车型的个性化属性。

    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内置了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依旧配备了经典的“鸡腿”挡把。此外,内部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板相组合,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豪华氛围。

    XM 50e将会配备代号为S68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644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新车还配备了2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82-88公里左右。传动系统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