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ION Y Plus上市 车长增加/13.98万起售

时间:2022-09-28 07:5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7日,埃安AION Y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7.98万元。相比AION Y,新车在前包围、尾灯、后包围等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车长有所增加,但轴距与AION Y相同。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增加了“小确杏”外观配色、“零蕉绿”内饰主题,年轻化氛围更进一步。前脸保留了AION Y那套造型比较夸张的头灯,但AION Y Plus的前包围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效果更加时尚、造型更加狭长的全新样式贯穿式尾灯,后包围融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进一步丰富了车尾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

    车内风格与AION Y差别不大,通过14.6英寸中控屏、极少的物理按键以及并不复杂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简洁的车内氛围。不过,AION Y Plus拥有多种座舱情景模式,比如“对战室模式”将实现打开游戏,放倒前排座椅靠背,音量调高等功能;“KTV模式”,座椅自动向后调节,打开K歌,配合氛围灯律动;“露营模式”,车窗全部关闭,开启对外放电。除以上所说,空间也是AION Y、AION Y Plus的优势之一。

    此次AION Y Plus共推出6款车型,其动力标配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而AION Y全系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其中70版本车型CLTC续航里程510km,80版本车型CLTC续航61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