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运悦虎7.18万起售 增330km续航版

时间:2022-09-27 12:3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新款大运悦虎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增加了CLTC工况下续航330km的车型,其搭载31.7kWh三元锂电池。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外观看上去较为圆润饱满。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采用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其品牌LOGO设计在机盖前缘,下方则是位于前脸中间的隐藏式充电口。车侧整体运用曲线设计来营造圆润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可爱。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95/1685/1598mm,轴距为2410mm。此外,新车将提供象牙白、沧浪绿、杨妃粉、云杉绿和朱湛红5种车身配色。

    车内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联网、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功能。

    新车电机峰值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105N·m。续航方面提供两种版本,其中搭载30.66kWh三元锂电池版本车型续航为300km(CLTC工况),搭载31.7kWh三元锂电池版本车型续航为33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