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下线 或9月底上市

时间:2022-09-27 09:1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6日,第30万辆奇瑞小蚂蚁在芜湖奇瑞二期工厂下线,下线的这台车是小蚂蚁30万蚁粉款,其或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从第一台小蚂蚁面市到如今30万台下线,经历了5年的时间。

    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搭载0.77平米的全景天幕和10.4英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同时,新车新增通心粉、龙舌蓝外观颜色,给予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

    其动力系统将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供选择,CLT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快充时间0.5小时,电动机总功率30千瓦,总扭矩120牛·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