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于9月26日上市

时间:2022-09-22 09:4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将于9月26日上市,此前该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00k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6.88-17.68万元。

    新车外观沿袭了燃油车的设计理念,不过格栅采用更大面积的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与两侧灯组融合,两侧格栅饰条外延,起到贯穿整个车头的效果,看上去更加犀利。与此同时,LOGO采用蓝色作为底色,以彰显自身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内配备有10.25英寸电容触摸屏,并且可以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选装)进行联动。车机系统界面采用了定制开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还将支持个性化语音交互,官方表示语音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97%。同时,新车还将可以在后期通过FOTA升级整车智能化水平。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