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全新纯电SUV曝官图 KiWi或为新品牌

时间:2022-09-21 09:37:04  来源:易车  作者:

    在2023款宝骏KiWi EV上市活动上,官方曾发布了名为“城市玩乐潮品”的全新车型预告图。近日,这款有着方正造型的纯电SUV官图也现身互联网,图片上标注的全新品牌第一款车或许意味着KiWi或将成为独立品牌。

    宝骏全新车型造型与铃木吉姆尼十分相仿,新车采用了经典方盒子的车身造型与三门设计,并采用双色车身配色,同时包括A柱、外后视镜及前格栅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四条横线的LED日行灯点亮后更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车侧前后隆起的轮眉造型营造出浓浓的越野风格味道。花瓣造型的轮圈造型、两个黄色点缀的拖车钩更在一定程度上整车的精致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