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时间:2022-09-20 07: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 EM-P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配备基于2.0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从官图上的“远航在即”可以看出,新车离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同样搭配辨识度颇高的分体式头灯组,此外,前格栅内部的布局发生了一些变化,官方称其为“凌光战甲”设计,拥有比较科幻的视觉感受。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整备质量为2470公斤。此外,新车还将拥有6座与7座两种空间布局。同时将会提供“暮光紫”的外观配色以及“晨雾灰”的内饰配色。配置上有多种选配,包含外后视镜壳颜色、前格栅样式、19英寸与20英寸的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拥有纯电动行驶模式,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