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4纯电车假想图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时间:2022-09-19 11:3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诺4纯电动车假想图,该车有望于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将基于CMF-BEV纯电平台打造,拥有融入了复古元素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具有极强的时尚感。

    新车外观采用平直硬朗的线条勾勒车身轮廓,预计上市后将会主打纯电小型SUV市场,前脸部分将会拥有极具辨识度的LED光源,除了两厢掀背车造型外,未来或许还会推出货运版车型。

    雷诺4纯电动车将会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BEV平台打造,这是一个专门用于生产纯电动车的平台,将会拥有更多符合当前纯电动车使用需求的新技术,预计主力车型的续航里程能保持在400公里左右,电动机功率约134马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