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A06定位纯电轿跑 或将成都车展首秀

时间:2022-08-16 07:5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合创A06将于成都车展首秀。新车基于Concept-S概念车打造而来,将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

    参考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合创A06采用轿跑式风格设计,L型前大灯与封闭式中网结合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时尚。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均为当下流行的纯电动车型设计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纯电智能潮跑”,也让人对其智能座舱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配置多了一份期待。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高时速160km/h。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