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时间:2022-08-11 10:1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思域e:HEV确定成都车展上市了,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配置差异之外大家从申报和各种媒体的新车介绍中已经对它了解的很透彻了。毕竟一款销量一直不错的车型加上燃油混动的加持,销量走高是必然的,谁让它既不受充电桩的制约,又能享受电机加燃油引擎的双动力特性呢?还是那句话,只要价格不离谱,消费者肯定不会排斥它,如果现场同期上市两厢版,那就绝对是锦上添花了。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思域e:HEV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在工信部官网上完成了信息申报,作为油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思域区别不大,小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运动化造型,两侧还内嵌有圆形雾灯组。车侧整体线条保持了三厢车型的标准样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前轮距为1547mm,后轮距为1575mm,整车质量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1467kg、1468kg、1501kg。尾部也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样式,L型的造型样式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e:HEV的标识显示了车型身份。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