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时间:2022-05-16 13:18:42  来源:  作者: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公布了其纯电中大型SUV——凯迪拉克LYRIQ中文定名为锐歌,与此同时官方发布了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两个全新版本,加上此前已开启预售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锐歌将有3款不同配置可供用户选择。

    全新推出的后驱长续航尊贵版车型,将拥有与后驱长续航豪华版相同的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440N·m的后驱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35s,CLTC工况续航为653km。其他配置方面,将提供20英寸合金轮圈、三区空调、过敏物质过滤、12向电动调节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四驱高性能尊贵版则将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75kW,最大扭矩71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0s,续航方面将具备600km+的CLTC续航里程。配置水平上,与后驱长续航尊贵版相似,主要区别在于升级了20英寸的炫黑合金轮圈。售价方面,目前两款新车并未公布预售价格,而此前开启预售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为43.97万元。

    锐歌是凯迪拉克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基于通用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封闭式的前脸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牌风格,而这款黑晶光耀格栅内部还融合了会发光的凯迪拉克LOGO以及58条光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仪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达到3094mm。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官方表示使用快充时从20%充电至80%仅需0.67h。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也与后车窗融为一体,纵向的示宽灯也延续了凯迪拉克纵向灯组的家族式风格,十分精致。

    车内33.8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十分抢眼,其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像素密度更是达到271PPI,并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等功能。据悉,其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