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E换电版申报图 5月预售/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2-05-13 14:5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吉利几何旗下全新小型SUV——几何E换电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同时,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5月份内开启预售并于二季度内上市。

    换电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组也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同时,凌厉的线条设计可以让车头具备较强的立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尾部采用了类似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60XS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同时,该车将采用换电模式。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