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圆梦申报图 提供四驱/或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2-05-13 12:09: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WEY(魏牌)旗下全新中型SUV——圆梦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一套复古风格的设计语言,根据官方透露其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复古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的设计,并搭配了密条幅的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被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圆形大灯样式进一步提升了复古的感觉。此外,前包围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很有老爷车的视觉感。

    车侧采用了四门设计,整个车顶线条采用了非常圆滑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而最为亮眼的密条辐轮圈设计,让复古味道进一步体现了出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车尾后备厢有一个凸起的鼓包,也还原了一些老爷车的设计感,尾灯采样椭圆样式,搭配同样为镀铬装饰的后包围,复古感满满。

    其动力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