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时间:2022-05-13 11:32: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五菱星辰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曝光了,外观内饰和尺寸都没什么变化,最大的亮点只有一点,就是油电混动的HEV系统。没错,就是不用找充电桩插电等充电的那种混动,加了油就能走,和燃油版一样方便,还比燃油版省油……毕竟买纯电车和插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受到牌照条件制约而选择的,要是手里有燃油车指标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不会放弃燃油车,但是会在油价越来越高的背景前提下,选择买辆更省油也方便的HEV车型来的更实际一些。

    近日,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五菱星辰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鹰翼式中网造型,搭配银标LOGO使其看起来极具辨识度。灯组与格栅相呼应,融合为一体,高配车型还会使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车侧线条动感凌厉,配合镀铬装饰点缀非常时尚。贯穿式尾灯组由黑色饰条连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车尾的HEV标识,也展示了它的身份。

    配置上可选装360全景影像系统、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轮圈,以及车门窗框装饰黑膜等。其动力搭载一套2.0L HEV混动系统,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为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与此前的凯捷混动版保持一致。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