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D9预售45万起 两种动力/5月16日上市

时间:2022-05-11 09:05: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定位为中大型MPV的——腾势D9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拥有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种驱动形式,预计售价45万元起。

    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气场很足。大灯造型比较锐利,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拥有比较大的尺寸,整体透露着大气。侧面比较修长,D柱和腰线的处理提升了时尚感,电动侧滑门的滑轨巧妙地与车窗融为一体,提升了美观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灯开启时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图案。

    车内搭配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其内部将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另外新车还采用双辐式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水晶挡把等等。关键的第二排,看上去十分宽厚,另外菱形纹路以及头枕都增添了其豪华感。不过,更为引人瞩目的是后排独立的多媒体系统以及集成在扶手处的控制屏。

    目前,新车动力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种选择,不过具体动力信息尚未透露。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