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5/GTX下线 Zwickau工厂转型完毕

时间:2022-01-28 11:4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大众汽车ID.5/ID.5 GTX在大众Zwickau工厂正式投产下线。新车的正式生产标志着大众Zwickau工厂已完成转型,目前共生产大众、奥迪、Cupra品牌共6款纯电车型。

    大众Zwickau工厂为大众汽车集团的电气化目标铺平了道路,用时26个月完成转型,目前已生产6款纯电车型,年产能30万辆。预计,大众汽车2022年将在欧洲、美国、中国生产共计约120万辆基于MEB平台的新车。

    ID.5定位Coupe轿跑型SUV,目前提供三款车型,入门车型起售价46515欧元,约合人民币33.36万元。ID.5 Pro电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ID.5 Pro Performance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ID.5 GTX电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四驱)。三款车型均配备77千瓦时电池,WLTP最大续航520公里,可支持150千瓦的快速充电;ID.5 GTX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