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红杉海外发布 TNGA-F平台打造

时间:2022-01-26 12:1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1月26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红杉车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共享架构,定位为全尺寸大型SUV,外观设计更加霸气,内饰设计也更具现代化,并提供五种配置风格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新车前格栅、前大灯组的设计样式与全新坦途基本相同,不过全新红杉将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相比坦途,红杉的前格栅并未与前包围相连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中网有镀铬蜂窝网状、黑色波浪形以及条幅形三种风格,而前包围样式更加粗壮,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加入了下护板,在前护板区域的两侧还配备了LED雾灯组。

    车侧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躯,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外后视镜壳还有银色与黑色可选,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另外,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并在前后翼子板处采用内凹式设计,营造出了极其宽厚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六螺栓孔固定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整体搭配展现出了陆上霸主的气息。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后雨刷器,尾灯样式也非常粗壮,并由一个同样粗壮的装饰条相连接,并与灯组内部的LED光源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牌照区域大面积内凹式造型以及后备箱门上的“红杉”英文字样,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与辨识度。

    车内将延续全新坦途的设计样式,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半内嵌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在不失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汽车独有的机械质感。空间布局上,新车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借助该平台巨大的尺寸,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横向与纵向空间。

    红杉将拥有五个配置级别,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并都配备了丰田的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并拥有座椅加热、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360度全景摄像系统。其中,SR5车型内饰配备8.0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而从SR5 Premium车型配置开始将显示屏尺寸扩大到14英寸。新车全系都拥有三排座椅,并且第三排座椅为电动折叠,另外还提供120伏电源插座。两种SR5型号均配备TRD Sport套件,它包括Bilstein单管减震器和改进的弹簧,以及配备了20英寸轮圈。Limited车型在SR5 Premium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的遮阳篷。此外,TRD越野套件可提供给SR5和Limited的四轮驱动版本,它包括后桥限滑差速器、18英寸越野轮圈与车胎、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控制和蠕行控制系统,另外还将配备有Bilstein的减震器以及更硬的弹簧。Platinum版本上,则配备了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无线充电和雨量感应雨刷。此外,前照灯和尾灯使用全LED规格。TRD Pro版本是针对拥有越野需求的人群打造,最明显的区别是该版本使用了带有氮气罐的FOX减震器和0.25英寸厚前底盘护板。后桥配备了差速锁、多地形选择、蠕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前格栅上还有LED灯条,车顶上还配有金属储物架。另外,车轮将采用黑色的18英寸越野轮圈,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独有的“Solar Octane”外观颜色。最后,顶配版Capstone型号,在外观上将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并配备经过镀铬处理的22英寸轮圈,以及侧裙电动踏板。内饰也将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前门也采用更好的隔音玻璃,以及车身内部额外的隔音层,带来更加安静的乘坐环境。

    新车全系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两轮驱动以及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近4吨多的拖拽能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