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BUZZ最新假想图 3月9日全球首发

时间:2022-01-26 12:0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大众ID.BUZZ最新假想图,其量产版将于3月9日全球首发,新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的会提供三排座椅以及6-9座布局,以便轻松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同时还会根据不同市场需求提供标轴或长轴版车型。

    作为纯电MPV车型,新车车身两侧均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不仅能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同时也更加有利于装载行李或其他物品,前脸连接头灯的LED光源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低风阻轮圈也与预告图中的样式相同,假想图中的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了。

    通过此前曝光的大众ID.BUZZ内饰谍照,能发现有着与ID.4相似的布局,除了方向盘上全新扁平化大众标识外,该车还有两个屏幕,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此外靠近仪表盘处设置了旋钮式换档拨杆,旋钮上的B模式,表明其搭载了能量回收功能。

    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动力预计会有三种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200马力的单电机后驱版入门车型,一个参数未知的中配车型,以及功率300马力的双电机四驱顶配车型,后者可能会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550公里左右。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