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起亚EV6公布海外售价 3.34美元

时间:2022-01-26 10:3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2022款EV6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40900美元,可享受7500美元的优惠政策,实际起售价为33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1万元。

    起亚EV6将提供58千瓦时及77.4千瓦时两种电池选择,三个配置级别分别为Light、Wind以及GT-Line。Light版本为后轮驱动,Wind以及GT-Line版本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作为参考,新车已于去年在国内亮相,是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在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加持下,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