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芭蕾猫或最早于3月底上市 复古个性

时间:2022-01-24 13:1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芭蕾猫或将最早于2022年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已于去年在成都车展中完成首秀,是欧拉旗下一款颇为复古个性的产品。

    复古的设计风格让芭蕾猫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线条圆润饱满,车身涂装采用拼色设计。对比概念版,其中大灯组更换为马蹄形设计,加入了亮黑装饰件,并拥有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造型,复古气息比较浓烈。车侧圆润的设计搭配车顶弧线线条,与同样复古的轮圈、后视镜、车门把手等部件显得相得益彰。车身 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67mm/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颜色十分温柔,尾部与车头形成呼应,n型尾灯组造型别致,宽大的银色高亮后保险杠十分抢眼,搭配造型流畅的后备厢盖以及小扰流板设计,更加凸显复古韵味。

    车内设计同样复古,在门板中控台座椅等部分还有类似刺绣的装饰,而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油门踏板等部分都采用了圆形设计,与外观的复古风相互呼应。仪表盘和中控台延续了连屏设计,而具有复古风格的方向盘和座椅造型,进一步勾起人们对于经典车的回忆。

    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