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78台爱驰U5发往以色列 U6将随后出征

时间:2022-01-21 14:2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78台爱驰U5车型现已装车发往以色列,正式拉开了爱驰汽车2022年的“出海”序幕。据悉,在过去的2021年,爱驰汽车全年出口新能源汽车1676台,同比增长62.9%。

    据悉,自从2020年5月首批车型出口法国至今,爱驰汽车已经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瑞典等国家,累计出口量达2783台。据了解,爱驰U6车型也将会在海外市场开启新征程。

    2021年12月,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第一家爱驰品牌体验店暨旗舰店正式开业,此外,爱驰汽车还在欧洲建立大型零部件仓储中心,保障用户的用车养车需求。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截止到2021年年底,爱驰汽车申请专利数已达1060件,在科技创新、智能化领域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