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别克微蓝6上市 补贴后15.99万起售

时间:2021-11-25 11:1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新款别克微蓝6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8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变化不大,但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CLTL工况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至518公里。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使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两侧垂直布局的獠牙式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多了一丝动感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4673)/1817/1514mm,车身轴距为2660mm。车尾造型设计较为复杂,两侧尾灯内部呈现放倒的“L”形状,点亮后有一定辨识度。在车身配色上拥有松石青、雪域白、陨铁灰、极光银四种配色。

    其动力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7马力;电池组依旧采用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CLTL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518公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