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起亚极睿首发 油混/插混/纯电供选

时间:2021-11-25 10:4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全新一代起亚极睿正式首发,新车整体造型和起亚Habaniro概念车相似,并将提供油电混合、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共计三种动力选择。

    新车的前脸将并没有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而是将配备一条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下方的大灯组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看起来十分有个性。车侧造型比较稳重,后尾窗和尾灯搭配起来显得很时尚,同时花瓣式轮圈看起来很活泼,尾部采用了折线形尾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收敛。

    车内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为该车带来更加浓厚的科技感。此外,双辐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结构也应用在该车上。

    其动力将继续提供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三个版本,但具体的动力及续航数据还未知。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