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朋克猫量产版发内饰官图 复古且科技

时间:2021-11-25 09:2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得了欧拉朋克猫量产版的内饰官图,车内整体设计相比概念版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加入三块大屏后,在保留复古风格的同时,使得整个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欧拉朋克猫量产版的内饰相比概念版有了很大的提升,大量镀铬装饰配合镂空的三辐式方向盘,使得整车依旧充满复古气息。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屏幕与副驾前方多媒体屏幕为连体式设计,都为整车增加不错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采用真皮手工缝制,座椅则采用Nappa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此外,该车在细节处也有很多别出心裁的设计,比如按压式杯托、可变装饰发光膜片、多材质出风口等细节设计。

    回顾外观,朋克猫采用了经典的圆灯设计,外圈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既前卫又复古。前保险杠同样用大量镀铬进行覆盖,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侧也在追求更好的舒适性,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这也是为了让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关于朋克猫的动力信息暂时还未公布,预计会继续采用纯电驱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