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时间:2021-11-24 10:45: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为38.79万元,预计在今年内就可以正式交付。

    此前,特斯拉Model 3一直有高性能版车型,售价在33.99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其CLTC综合续航里程675km,最高时速261km/h,0-100km/h加速为3.3秒。Model Y高性能版一直未曾推出,也备受消费者期待,此次Model Y高性能版的推出,弥补了市场空白。

    据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双电机全轮驱动,NEDC综合续航里程566km,最高时速250km/h,0-100km/h加速3.7秒,虽然性能上不及Model 3高性能版,但是仍然要比普通车型性能出色不少,更重要的是,它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都要比Model 3更宽大,增加了实用性能。其还将会拥有专属的高性能版竞速套件,包括21英寸旋风涡轮轮圈、高级制动装置、碳纤维扰流板、铝合金踏板以及更低的悬架。

    特斯拉官微也发起了一项投票,Model Y高性能版的哪个亮点最吸引你?截止11月24日上午10点,其中投票最高的选项是0-100km/h加速3.7秒,获得797票;其次是21英寸旋风涡轮轮圈,获得150票;之后是高级制动装置,获得116票;碳纤维扰流板获得75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