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RX5 eMAX车展预售 16.98万起

时间:2021-11-19 15:1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上,新款荣威RX5 eMAX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是荣威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本,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预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星耀龙鳞式的前脸具有更高的辨识度,相比于老款车型也更加的个性。展车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风格也更加的犀利。与新款荣威RX5 MAX相同,新车在配置上也将获得提升。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