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A/EQB广州车展上市 36.58万起售

时间:2021-11-19 13:5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开幕首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旗下纯电动SUV车型——EQA及EQB车型正式上市,其中,EQA 300 4MATIC车型售价为36.58万元,EQB 350 4MATIC售价为43.78万元。

    奔驰EQA的外观与奔驰GLA相差不大,但针对细节对其电动车的身份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为封闭式的格栅,上方贯穿式的灯带,更具设计感,同时也增强了横向的的视觉感。前大灯设计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新的前脸相融合。车侧A柱下方的电动车标识以及AMG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凸显着它特别的身份。车身长宽高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要更加的时尚,内部的点亮效果也比较出色。

    车内设计也与奔驰GLA也基本一致,大联屏已经成为奔驰标志性的设计,显示界面则针对EQA电动车的身份进行了相关的优化。还搭载了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同时该车也会提供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

    奔驰EQA 300 4MATIC搭载了双电机系统,总功率为168千瓦,扭矩为390牛·米。具备三种能量回收模式,智能适时四驱,可自由前后电机分配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新车搭载的孚能三元锂电池,容量为73.5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7公里。交流充电最大功率7千瓦,直流快充最大功率100千瓦,10%-80%电量快充需要45分钟。

    梅赛德斯-奔驰EQB 350 4MATIC车型基于奔驰GLB打造,但整体基于奔驰EQ系列的风格进行了升级,T字前脸内部融合了封闭式的格栅,上方则辅以贯穿式的LED灯组,配合搭载的运动套件,与燃油车型奔驰GLB形成了很好的区分。由于采用了新的前后包围,在底盘中加装了电池包,所以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与奔驰GLB有微小的差异,但是轴距没有变化,依旧为2829mm。车侧设计风格也与奔驰GLB保持一致,区别仅仅体现在电动车标识以及轮圈等细节部分。车尾设计十分的简洁,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扩宽了横向视觉效果。由于是电动车,后包围中省去了排气管,看上去也更加干净。该车的充电口设计在车身后侧翼子板两侧,一边是慢充,一边是快充。

    车内则与奔驰GLB保持一致,联屏式的设计能够给它带来不错的高级感,配合满是镀铬的三辐式方向盘、涡轮风格空调出风口等等,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会搭载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又是一个加分项。车内座椅布局方面,该车为三排7座布局,依旧主打家庭出行。

    其动力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15kW的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扭矩为52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它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12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