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摩卡PHEV车展亮相 2022海外交付

时间:2021-11-19 13:4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开幕首日,WEY携摩卡PHEV车型首次亮相国内市场,新车作为首款“出海”的WEY品牌新车,将于2022年交付海外市场。

    在9月完成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之后,摩卡PHEV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国内,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前中网,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较为大气。

    车侧造型较为饱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肌肉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车尾细长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会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

    车内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取消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并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作为替代,挡把的周边区域则变化不大。

    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峰值扭矩32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0-100km/h所需时间为5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