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21-11-19 12:4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广州车展首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Q4 e-tron车型。该车海外版本在4月15日已进行线上全球首发,此次车展亮相的为国产版,将于2022年上半年国内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并配备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将会有三种不同的版本。

    新车前脸采用半封闭式的前格栅,两侧LED大灯与之相结合,前包围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与中间的梯形开口设计,展现出十足的动感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5/1613mm,轴距为2760mm,而内部空间长度达到了1830mm,并拥有24.8升的储物空间以及520升的后备厢空间,如将后排座椅放倒,其后备厢容积可扩展到1490升,这样的参数使得新车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数字化驾驶座舱划分为四个数字控制区域,分别为奥迪虚拟驾驶舱、中央MMI触摸显示屏、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以及全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中控台与中央扶手箱形成断崖式的设计,造型非常科幻。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的11.6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双屏汇总了几乎全部的行车信息显示。而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搭配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让新车整体搭配极具科技感。

    新车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其中35 e-tron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9秒,将采用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41公里,Sportback车型为349公里。40 e-tron也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以及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8.5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50 e-tron quattro则是前置异步电动机加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6.2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