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5 e-tron亮相 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

时间:2021-11-19 09:1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上汽奥迪全国首个Audi City正式落成,与此同时,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正式亮相,其原型车是上海车展发布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

    新车并非为奥迪Q5L纯电动版车型,而是作为奥迪e-tron家族的一份子,基于MEB平台打造。其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大嘴”设计,搭配造型凌厉的前LED矩阵式大灯,看上去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两种前脸设计风格,更灵活满足用户需求。

    车侧看起来十分矫健,多条腰线的运用,增强了车身的流动感。不仅如此,车顶的扰流板也给它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长度和轴距都超过国产奥迪Q5L,与上汽大众的ID.6X接近。尾部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虽然呈现扁平化但层次感十足,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

    车内看上去有一定的运动风格,采用全新的数字座舱,并配备AR HUD、增强型数字仪表、新一代MMI系统以及全触控式方向盘等。同时新车还提供8种外观以及9种座椅颜色可选。据官方消息,该车可以和穿戴设备链接,进行例如远程开启车辆、打开空调、查看续航里程以及预约充电等工作。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7座座椅布局选择。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提供提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35 e-tron),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40 e-tron)。而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50 e-tron)。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60km(CLTC-P工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