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本e:NS1武汉车展首发 2022年春季上市

时间:2021-10-21 10:4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东风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e:NS1正式于武汉车展首发亮相,或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新车来自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且诞生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同时它也是本田加速中国市场纯电动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之一。据悉,“e:N”系列产品将以中国团队为中心,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纯电动车型。

    东风本田e:NS1的整体造型脱胎于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锐利的头灯造型,以此来增强整车的时尚感。前脸有两个细节值得关注,首先是封闭式中网说明了纯电动身份,另外点亮的本田“H”LOGO也是e:N系列车型的新标识。据悉,该车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

    车侧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一条平直腰线贯穿头尾,并无明显下溜的车顶线条也进一步增加了车侧体量感,同时想必这也会优化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车门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其前排车门仍为传统造型门把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比定位小型SUV的东风本田XR-V长约62毫米。至于车尾,“Honda”英文标识代替了“H”标识,同时特装版车型还会配备尾翼,普通版车型不具备。

    车内的布局设计突破了本田以往的风格,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取消大量物理按键,配以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以及15.2英寸中控屏,可以在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配置上将具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34kW或150kW的电机,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8s以内。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车辆的电池组容量,但消息称最长续航版本的车型将拥有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本田也在强调,该车将具备不错的驾驶乐趣,赛事上积累的空气动力技术将被注入其中,同时本田也将为该车配以降噪技术、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