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龙猫搭1.5L混动系统 或四季度首发

时间:2021-10-19 10:16: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荣威龙猫,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内首发亮相。新车在细节处配备了诸多蓝色饰条,与此同时Hybrid徽标可以彰显出它的新能源身份,其动力将搭载1.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

    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无边框设计的前格栅设计,内部蜂窝状造型具备比较前卫的视觉感受。此外,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尾灯组以及中间的亮黑色饰板内还将融入蓝色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车尾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尾灯组,后包围处采用了双色设计,能够让车辆的时尚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Hybrid徽标也明确了新车的身份。

    此外,新车将会推出诸多不同的外观选项,比如,您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轮圈;同时,全景天窗也需要进行选装。如果您想让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选装黑色车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动力将会配备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