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时间:2021-10-19 09:09: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合创Z03上市了,13.28-16.88万的价格也和同级别相近续航的竞品没有什么差异……但大家关注的点还是有的,比如续航800km的EDG定制版。但看仔细了,这款远超当下该级别纯电车续航标杆的新车,并没有价格,也没有上市,仅仅是当作一个卖点,最早也要2022年才推出。可能有人会动心,但谁知道2022年它上市的时候,该级别的新车续航标杆会不会已经超越它了。甚至可能,届时这个品牌是否还存在?

    2021年10月18日晚间,合创Z0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28-16.8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作为合创旗下第二款车型,该车目标消费人群为Z时代的年轻人。此外,官方宣布,搭载100kWh容量电池、800km续航(未表明是否为NEDC续航)的合创Z03 EDG定制版将于2022年上市。

    作为合创品牌旗下的又一款纯电SUV,新车采用战力美学的设计风格,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采用钻石造型的多点矩阵式前格栅,头灯造型狭长,边角锐利,灯组内部加入了类似“7”字型的灯带。车侧腰线配合前后轮拱的两根线条未来感和力量感都营造的不错,撞色车顶设计年轻动感。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眉较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四轮四角的设计也能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尾翼以及下包围的横向线条,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柔和曲线,连贯的线条以两侧前门板为起止点,贯穿整个仪表台,营造出环抱感。此外,中控大屏尺寸为14.6英寸,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方10.25英寸仪表盘,在同级别还是颇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潮玩版车型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以及半透明底盘、V2L对外放电等功能;潮智版车型配备了智语控制系统以及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大功能,并且还具有智慧灯语的矩阵尾灯、18英寸轮圈以及电动尾门;Z潮版车型前排以及第二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除了以上3个版本外,合创还公布将提供IP特别定制版,融合EDG等IP元素,具体信息将在成都车展公布。

    动力方面,合创Z03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性能版(Z潮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