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ID.3月底上市 续航430km略尴尬

时间:2021-10-13 13:3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ID.3已经被诸多消费者关注很久了,据说要在10月28日上市。为什么要在广州车展前上市呢?是怕广州车展上市新车的续航更长,撬走那些交了意向金的订车车主;还是怕到时候价格和续航表现都不具备竞争力,影响销量?其实没必要担心,会考虑买ID.3的车主都做好了避免长途出游的准备,花大钱买辆短途通勤车……爷乐意!!

    近日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上汽大众ID.3将于10月28日上市,新车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与ID.6兄弟和ID.4兄弟一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年轻时尚,整车运用了大量的弧形线条。车头是经典的大众ID.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发光的大众LOGO点缀其中。

    新车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使得前风挡的倾角变得更大,A柱还设计了三角窗,驾驶席的视野更加出色。车侧显得紧凑而活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由于短前后悬的设计,使得ID.3虽然车长不长,但是轴距很长,进一步满足车内的乘坐空间需求。尾部采用全LED尾灯设计,与黑色后备厢盖连为一体,搭配扁平化风格的LOGO和“ID.3”字样,显得十分简洁。

    车内设计依然是大众ID.家族风格,整体采用简约风格,搭配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多媒体系统,可显示行车参数,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电子换挡机构与仪表盘连成一体,这大大节省了中控台的空间,提供更多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座椅部分也采用了拼接材质,空间部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后置电动机,最大功率170Ps(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电池组容量为57.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