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埃安AION LX PLUS申报图 新风格更运动

时间:2021-10-13 10:0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埃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申报信息中透露,该车提供最大功率为150/180/190/200kW多个电机动力系统版本,而现款车型仅提供135/150/300kW可供选择。

    从申报图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大,下保险杠区域更加突出,彰显了战斗性风格。头灯的尺寸也更大,和整个车头搭配起来,更加和谐。而且新车的造型和埃安AION V PLUS、AION S PLUS相似,延续了埃安家族的设计风格。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长度比之前的4786mm长了一些,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包括轮圈、D柱装饰板、门把手、前后雷达、鲨鱼鳍等不同样式可选装,看来新车也将拥有很多个性化的搭配。

    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动力或搭载不同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有150/180/190/200kW多个动力版本,而现款车型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0kW,双电机版本系统总功率为300kW。动力电池种类方面,新车装载三元锂电池组,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