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L混动版申报图 搭GHS 2.0系统

时间:2021-10-13 08:4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星越L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将成为首款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未来还将在“中国星”系列其它车型上应用,并在3年内陆续搭载到吉利旗下的10余款新车型上。

    从申报图来看,混动版星越L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中网由之前的直瀑式设计,改为了点阵式结构,下包围内部的横幅式饰条也被白色饰板取代,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简洁。两侧大灯组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与新车的中网搭配在一起并无违和感。

    车侧没有什么变化,视觉效果依旧魁梧。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车尾除了尾标采用混动专属标识外,其它地方也都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动力将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至于系统最大功率、油耗、纯电续航里程等信息暂时尚未公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