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时间:2021-10-12 09:45: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长安福特的Mustang Mach-E GT居然卖36.99万……敢花将近37万买辆续航不到500km的纯电车,不是钱多就是不差车的类型了。怎么说呢?当作跑车它长得太跨界,当家用车又一点不实用……定位更像是有钱人家的大玩具。毕竟买辆又贵(价格)又短(续航)的人,根本不会在意它的实用性,是吧。

    2021年10月11日,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6.99万元。该车是继GT First Edition之后的另一款GT版本新车型,在其上市的同时,Mustang Mach-E全系其他车型也迎来了统一更名,共包括跃世后驱版(标准续航)、无疆后驱版(长续航)、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以及追风全驱豪华版四款车型。

    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非常运动化。虽然是一款电动车型,但依然继承了Mustang家族的大嘴前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前格栅采用了类似于碳纤维风格的封闭式设计,并在中间配备全新"野马"LOGO。前包围尽可能的注重空气动力学套件,流线的风格尽可能减少风阻。相比于GT First Edition,GT版前大灯从熏黑风格变成了普通风格。

    虽然新车是一款四门的SUV,但其车侧采用溜背造型,依然有着Mustang两门轿跑车的运动线条,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隐藏式的门把手,展现了电动车应有的现代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经典的三柱状LED尾灯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中央加入了一条狭长的光带。尾部上翘的“鸭尾”设计加上宽大的扰流板设计,为整个尾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数字化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十分简约。中控配备了一个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的悬浮式竖置中控屏,在屏幕下方还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并搭载了与百度深度合作的新一代SYNC+2.0智能车联系统,非常具有科技感。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标配“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其中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驾驶、高速辅助驾驶、车道居中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倒车制动辅助等功能。而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还具备绿波车速引导、信号灯信息推送、闯红灯预警等功能。与此同时该车将支持OTA升级,并将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488Ps(359kW),峰值扭矩86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492km,0-100km/h加速3.65秒。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