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或将于10月底上市

时间:2021-10-11 11:1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快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已在天津车展中正式亮相,其动力搭载e-Power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百公里油耗仅为4.1L。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轩逸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运动感十足。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侧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车尾造型简洁,搭配右下角的日产e-POWER技术标识,让这款车更具辨识度。

    车内整体依然延用轩逸的设计,居家氛围浓厚。不过与在售车型相比,其在中控台上进行了设计调整,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横幅式设计,有效拉伸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科技感更强。配置上同样搭载了日产超智联2.0,升级后的超智驾系统,包括了I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日产e-POWER作为一种油电技术,其同时搭载了燃油和纯电两套动力源,其中e-POWER的发动机只供电不驱动。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53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油耗申报值4.1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