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时间:2021-09-24 09:5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1上海车展上,本田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纯电动SUV原型车,名为Honda SUV e: Prototype。新车将由东风本田投产,内部代号3BS。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3BS量产版本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很好地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细长的大灯采用了近乎贯穿式的设计,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宽大。车侧线条简洁,呈现出非常干练的感觉,大尺寸轮圈很有气势感。前后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而位于C柱位置的后门把手,更是让人联想到本田现有的XR-V和缤智车型。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还不得而知,东风本田或将在2021武汉车展上公布更多信息。此前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