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时间:2021-09-23 12:1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马自达CX-30EV要上市了?对,9月26日上市。它将是终结马自达ZOOM ZOOM声的"终结者",因为它开始用电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它的续航里程数据,但是考虑到国产长安电池包和国产电动系统的背景,以及竞品纯电SUV的续航天花板,它的续航里程估计就在500km上下了。那么问题来了,不仅没了转子,连ZOOM ZOOM声都没了的马自达新车,拿什么吸引原来的那群车主和消费者?用模拟声浪还是纯靠情怀?

    近日从马自达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 EV车型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马自达首款国产的纯电动SUV,新车曾首发于2021上海车展,并在随后的5月完成量产车申报。其外观延续了燃油版CX-30的设计风格,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合周围镀铬装饰条,并与柳叶形的大灯组相连,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该车横置式LED灯组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

    车侧给人的视觉张力最强,整体重心设计偏后,宽大的车身加上相对较窄的车窗设计,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感。同时,车身多处线条设计也让外观部分更加精致,从车头至车侧,再到尾部的银色饰板贯穿整个车身,从而让整体的质感得到升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2/1655mm,轴距为2672mm,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车尾棱角分明,依旧保持了现款CX-30的整体设计,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熏黑式圆形尾灯组十分犀利,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同时,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横置反光板,同时银色护板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并与前脸相呼应。

    车内简约的内饰布局带来了极具沉浸感的座舱氛围,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被保留下来的物理按键配合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这些同样也是马自达品牌一直坚持的人机交互特征。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则由长安新能源自己生产,电池容量61.1千瓦时,目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详细续航数据。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