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工厂下线

时间:2021-09-17 09:3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继5月中旬蔚来ET7首台生产线验证样车下线后,2021年9月16日,蔚来ET7首批生产线试制车在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这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的下线标志着ET7产品验证和工业化调试的成熟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意味着ET7开启了量产准备的阶段,距离预生产和批量生产阶段也更进了一步。

    蔚来ET7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在2021年1月正式上市,该车提供三个配置选择,其售价为44.8万-52.6万元,并将于2022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ET7生产线试制车,被称为TT(Tooling Trial)车,指的是按照规模生产前的控制计划进行全工艺生产的试制调试车辆。ET7生产线试制车的下线,代表了其专有设备、工装、机器人程序、扫描追溯、软件刷写、整车检测等系统,如期实现量产线全线贯通和线上造车验证,标志着产线工艺设备成熟度已接近量产。

    在TT阶段,其主要目的是验证批量生产的工艺文档,培训生产线操作人员,以及验证生产线制造能力。在这一阶段,下线的车辆将继续一系列的整车和性能测试。在TT阶段结束之后,ET7将进入PP(Pre-Production)预生产阶段,为车辆最终的交付做准备。(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