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A6 e-tron或明年量产 黑色肯定特抢手

时间:2021-08-02 11:42: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在国内,是不是觉得开辆奥迪A6不如开奥迪A6L有面子,开着白色的不如开黑色的带感?如果开着黑色的A6L还被觉得被轻视怎么办?明年量产的奥迪A6 e-tron就给了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不论是前后双电机也好,续航700km也罢……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其实在乎的是颜色!所以奥迪在一汽投产之后,记得主打黑色,千万别主打新能源专属的蓝绿色。因为,只有黑色的奥迪A6,才是国内最好卖的那款!

    近日据奥迪官方透露,奥迪A6 e-tron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2年首次亮相,随后于2023年正式投产。该车的概念版车型曾在2021上海车展上完成首发,其将基于PPE平台打造,未来将由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于长春进行投产,并将由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新车前脸有着类似回旋镖的LED灯带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区域。整体采用了轿跑车型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符合中大型行政轿车的大小,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五辐轮圈给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溜背式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形成了小鸭尾造型,看上去十分灵动。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独立的列阵式布局,并且中间的品牌LOGO也可同时进行点亮,预计在夜间开启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其动力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N·m。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完成。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